【五月&六月记录】

好久好久没上Lofter竟然超300关注了,感谢大家的厚爱(鞠躬)。虽然最近连着几篇都是漂亮男孩的爱情故事,但是我是真的美妆博主来着 ;-)。

这两个月简直忙疯了……实习面试+志愿者申请+五门期末考+四篇论文+搬宿舍 etc. 并且我有种预感暑假也会疯狂忙碌 :-(

废话不多说,开始!

-Morris & Co. 海盐佛手柑护手霜

这个牌子的手霜香味和颜值都很在线。个头很小,适合带出门用。味道虽说是海盐佛手柑,但是我一点儿都没闻出来,而是比较偏清爽的花香调。留香时间和扩散程度都比较强,是可以慢慢享受香味的那类手霜。质地偏厚,适合秋冬或者气候干燥时使用。

-Tatcha 夜间修复精华

我妈丢给我用的,意外的好用。质地像牛奶果冻,挖掉一块之后,第二天又会变成完整的牛奶果冻,不知道是什么原理但是好神奇!消炎镇静的能力非常强,而且很温和。味道是植物系的草本香气,闻起来很安心。每次一点点就可以擦全脸,用量太多可能会觉得油腻,但也不会闷痘/闭口。调节好用量的话就是清爽又保湿的感觉!瓶子也长的很好看,配的挖棒还是金色的贼高级。

-SK-II 神仙水

看包装可以看出是去年的特别版,冬天的时候我没怎么用,进入春夏的时候就疯狂用它湿敷,然后终于用完了……这个大玻璃瓶,我从美国扛到深圳又从深圳扛到北京,终于可以丢掉了!效果啥的我就不多说了,适合混合皮&油皮,调节水油平衡一把好手。不排除有些人对其中某些成分不耐受而过敏,所以买之前最好搞个小样或者靠柜试下,毕竟也不便宜。

而且我觉得我可能不经意之间发现了“口水味”的秘密?我在刚开始用的时候味道不是很大,随着时间用到最后那个味儿简直让人无法呼吸。所以可能“口水味儿”的原因在于“氧化”(日期不新鲜)?个人意见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。

-城野医生 377美白精华(普通版)

我没想到这个两百多块钱的美白精华如此好用!

冬天的时候,因为我后脖子上有的时候不涂防晒(不要学我),导致后颈独自黑的显眼……所以买这个美白精华是专门用来擦脖子的。377真的太厉害了,用完这瓶我脖子立刻跟脸融为一体,一个色号,天下大同。

质地偏厚,延展性强并且好吸收。有时我脸上也会擦,擦完之后就不接面霜了。用在脸上也很温和,不会闷痘/闭口。

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美白精华!今年冬天见!

-HR 赋活新生眼精华

质地水润,吸收快,带一个金属头,早上起来按摩一下眼周可以缓解水肿问题。对我来说(眼周不太干)保湿力在春夏足够,但是秋冬要叠加眼霜才OK。除了保湿啥功能都没有,适合年轻人用。

-Makanai 柚子润唇膏

我不得不再跟大家推荐一次,因为很怕大家错过如此完美的润唇膏。最近好像出了新包装,也挺可爱的。

-近江小熊防晒(红)

以前推荐过蓝色的,擦在身上很清凉。红色这款就是普通的防晒,为什么买呢?因为红蓝要一组卖。防晒指数够高,防水性也比较强,成膜快不粘腻。

关键是便宜。

-LA MER soft cream

常规空瓶了。每一个痘皮都值得拥有。

下一罐秋天见。

-Shiro 牡丹身体乳

Emmmm……这个牌子,前段时间不是风很大嘛,然后就开始涨价限购,姿态摆很高。我本来都没想买,这个是我朋友送我的。既然是免费的,那就必须用。

然后我是有点失望的。

我身上是中性皮肤,用这款身体乳的时候人在北京,比较干燥。这个身体乳虽然是乳液状的,但是我擦在身上感觉完全吸收不进去,就是在身体表面形成了一块膜。用多了搓泥,用少了涂不开。涂完身上会有明显的粘腻感。香味也没有让我很惊艳,就普普通通的花香。

我就想问问品牌有什么胆子涨价限购哦。

——

完毕!(๑˃̵ᴗ˂̵)و

评论(1)
热度(13)

MOONSPIRAL

©MOONSPIRAL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