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瓶】

这几天写了九篇公众号的存稿,还都编辑完了,已经是个废人了……

之前立的flag果然倒了……三篇只写了个牙齿美白:)为表惭愧,今天赶着11月的尾巴把这个月的空瓶写完。

-Tatcha 山茶花卸妆油

瓶子就挺好看了,原来有的外包装更漂亮。没留照片,总之很高级优雅。泵头我很喜欢,按着顺手,也不会有残余或者淌得到处都是的状况发生。这个牌子主打天然温和,在这瓶卸妆油身上体现的很好。上脸就感觉质地细腻,没有很重的油膜感。乳化又快又好,很好清洗,卸妆力也在线。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味道太一言难尽,不香不臭,古里古怪到会成为我回购的阻碍。

-欧舒丹 草本纯净洗发水

夏天的时候买的,一直用到现在。含有薄荷成分,洗完会感觉头皮很清凉,但是冬天就会觉得冷。冲洗后干涩感较重,干到打结,所以一定要接护发素。总体来说不算特别好用的洗发水,除非是头特别油,否则不建议买。接替它的洗发水长得超好看,Sachajuan的海洋丰盈系列,蓝蓝的看到就心情好,之后写。

-爱丽小屋 Cotton Snow(棉花雪?)沐浴露

之前去韩国的时候不喜欢酒店沐浴露的味道,就在逛街的时候随手抓了这一瓶,意外的好用。闻起来就是普通的皂香味儿,很安心。清洁力稍差,属于比较滋润的沐浴露,刚好适合秋冬用。

-innisfree 山茶花护发素

之前写过就不赘述了。这支空瓶这么快是因为借给了一个来北京找我玩的长发girl,拿回来之后就感觉轻了一半。长头发的女孩不知道一年要在头上多花多少钱哦。我朋友用过我的之后,就自己去买了一个,可见这款护发素有多招人喜欢。

以上。

最近时间都用在码字和看书上了,除了公众号我还有5篇读书笔记和3000+字歌剧赏析要写。期末在逼近,年底还要研究买什么……

Life is always much more struggling than you can imagine. :)

评论

MOONSPIRAL

©MOONSPIRAL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