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近期手霜整理】

看到我从各个角落搜出来的手霜,仿佛千手观音是我本人……我一般会一次开好几只手霜:放在包里的、放在书桌的、放在床头的、放在洗手间专用袋的(住宿舍的我每次上厕所都跟搬家一样,我可以写写“去厕所我都带什么”,感兴趣请留言!)。有的时候哪哪儿都找不到手霜的时候也会顺手开一只新的……不过我手霜用量很大,所以也不会浪费。冬天手霜可是必需品!

言归正传。

-Crabtree&Everlyn(瑰柏翠)Rosewater

之前写过啦。这种大管我一般都放在床头,睡前厚厚涂一层,第二天手就会白白嫩嫩!质地比起瑰柏翠其它味道的手霜更厚重一点,所以会更加滋润。味道是清香的玫瑰味儿,我心中瑰柏翠最好闻的味道!

-ACCA KAPPA 白苔

首先我要说说这个味道,喜欢的人会很喜欢,不喜欢的人会很讨厌。我一开始也觉得味道怪怪的,但是闻着闻着就觉得好特别好高级!是比较性冷淡的味道,偏青草木质香,会让人联想到原始森林里的潮湿青苔,非常别具一格。质地比起乳液/乳霜,更像是油脂,上手会有点油腻,但是多按摩一阵子、完全吸收之后,手真的滑嫩到像做了手膜,而且还很清爽。疯狂打call!以后还会尝试其他味道(比如腊梅,想想就觉得好闻)。

-欧舒丹 玫瑰/杏仁/马鞭草/柚子

欧舒丹的手霜真的是家中常备,我经常会买个套盒慢慢用。这么多年用下来我感觉欧舒丹的手霜质地分三档:乳霜/乳液/啫喱。乳霜质地的代表就是乳木果系列了,而我手头的四只分别可以归类为乳液和啫喱。玫瑰和杏仁是乳液状的,保湿力中等,适合春秋用;马鞭草和柚子是啫喱,夏天用还会感觉凉凉的,现在冬天我就是在室内随手擦擦。欧舒丹最厉害的就是调香,什么味道接受度都很广,不跳脱不出彩,盲买没有惊喜也绝对不会出错。

完毕。

评论
热度(139)

MOONSPIRAL

©MOONSPIRAL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