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润唇膏合集】

护手霜狂魔下线后,不用唇膏会死星人上线了!不论春夏秋冬,我身上一定要有只润唇膏,不然就很没有安全感。唇部护理在我看来和护肤/身体护理一样重要。谁不希望自己有油光水滑软绵绵的嘴唇呢?这次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润唇膏军团!

PS 这篇请大家耐心看完,有惊喜哟哦哦哦哦!

-LA MER 海蓝之谜 润唇膏

这款产品我很久以前就开始用了,但是到现在也只用掉了一只,正在用的是第二只,可见有多经用:)所以虽然单价不低,算下来性价比还是挺高的。质地柔软,上嘴很好推开。虽然是封闭式养护,但也不会有特别厚重的感觉。我一般都是晚上睡前厚涂一层,然后第二天早上唇部状态就会很好,之后上有色唇膏也不会卡纹。需要注意的一点是,这款唇膏含有矿物油成分,所以尽量不要涂到脸上,避免造成闭口。这支唇膏吃到嘴里是甜甜的!但是毕竟还是化学物质,千万不要闲着没事挖唇膏吃。

-伊丽莎白雅顿 润唇膏

手上有两只,一只都用到裂掉(怎么裂的我真的不知道),足以说明很多问题。这支唇膏我一般会日间用,因为它是有防晒指数的,能保护唇部不受紫外线侵害。不管是哪里,吸收太多紫外线都容易长皱纹,所以唇部防晒也是需要注意的部分。涂起来很顺滑,比较油润,稍稍有闷感,但是在秋冬季反而会让人觉得安心。这只不适合做唇部打底,因为太滋润所以不留色。

-爱丽小屋 润唇膏

某天没带唇膏随手买的,没想到还挺好用。虽然是粉色的,但是是无色唇膏。打开就能闻到浓浓的草莓味,瞬间变少女!顺滑好涂,比起雅顿要清爽很多,但是滋润度在秋冬也是没问题的。性价比非常高。

-Makanai 柚子唇膏

最近特别迷恋柚子味儿,看到这只唇膏立马就买啦。这只的柚子味儿不是特别浓,是非常自然的淡淡柚子香。说实话,对我而言,这款唇膏比起前面介绍的更容易入口(???)。就是说,唇膏肯定或多或少会吃掉的嘛,makanai这款唇膏在我看来更加天然无添加。不是说前面提到的唇膏有问题,而是makanai有种很原始朴素的感觉,本本分分保湿,没什么其他花样儿。对自然感有要求的朋友可以试试这只!

然后,我要发布一个重大消息!最近上lofter一看,不知不觉有100个朋友关注了本人!开心!激动!旋转!跳跃!

于是我决定要搞事情嘻嘻嘻~

刚好最近圣诞节要到了,我准备揪两个美人儿送点圣诞小礼物!

抽奖规则如下:
关注不才在下我+转发这条推送;2017年12月24日抽两位朋友送点小玩意儿。

礼物set 1:SK-II唯白面膜(一片)+ WEI 清洁面膜(一个)+ 爱丽小屋草莓味儿润唇膏(一支)

礼物set 2:HACCI蜂蜜保湿面膜(一片)+ WEI 清洁面膜(一个)+ Harnn玫瑰天竺葵香皂(一个)

SK-II、HACCI、WEI这三种面膜我在以前的面膜合集里面都有写过。HACCI是我唯一一个批评过的,但是是因为价格太贵(200多一张),然后当时还发誓不花钱买了,但是有人送我也只能勉强收下嘻嘻嘻~我是觉得HACCI的包装很符合圣诞的华丽感觉,所以就放进礼物set里啦。SK-II & WEI就是我非常喜欢、觉得非常好用的产品。Harnn的香皂是买身体乳的时候店家送的,我在店里闻了实物的味道感觉特别好,这款香皂用来洗手洗脸都不错,长得也挺好看。因为是赠品,所以就放进HACCI的set里平衡一下价格哈哈哈!

礼物基本都是自费购入,不是什么特别高级的东西,只是想圣诞让人开心一下,希望收到礼物的人会喜欢吧!

以上!

评论(2)
热度(4)

MOONSPIRAL

©MOONSPIRAL
Powered by LOFTER